close

Alfajor 2012秋冬時裝秀  Design by Antojos De Estrellamix3ai

今年秋天,Estrella親手設計,讓阿根廷夾心餅Alfajor 換了新裝! 
1 

2012秋裝,是由限量版的中秋節Alfajor禮盒“Sun, Moon, Star“ 三種不同口味的阿根廷夾心餅組合而成sun1
Sun 巧克力口味:巧克力餅乾,搭配焦糖牛奶內餡(Dulce de Leche),穿上一層古典巧克力外衣,再用白巧克力做出特別造型,甜而不膩的口感,最適合在午後搭配下午茶一起享用。

moon2
 Moon 原味:香草餅乾,搭配焦糖牛奶內餡(Dulce de Leche),餅乾邊滾上一圈椰子粉,品嘗阿根廷夾心餅最道地的口味。
 
star1 
 Star 草莓口味:巧克力餅乾,搭配草莓巧克力內餡,餅乾穿上一層白巧克力外衣,淋上草莓巧克力醬,再灑上草莓丁,一口咬下,可以吃到草莓和白巧克力的清香,讓你吃了就忘不了它!


每盒內含(巧克力x2、原味x2,草莓口味x2)售價400元
禮盒尺寸:20cmx20cmx8cm 
建議賞味期: 10天,須冷藏
訂購:0920109366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tojosDeEstrella 
 
  
arrow
arrow

    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